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經系電子報

 

0303期

0302期

0301期

 

0205期

各位學長學姊,以及正在看這份電子報的你大家好~我是這次期末電子報的主編,也是未來系學會第十四屆的學術組組長。這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相信大家對這個學期還是有滿滿的不捨,就讓這期電子報帶大家重新走過那些美好時光吧。

0204期

各位老師、學長姐、同學以及學弟妹打擾了,此處為大家奉上這期的電子報。

首先,此次出刊時間的拖延,是因為受到部分專欄內容以及修稿程序的影響,對此我們深感抱歉;而在內容的部分,包含了三大主題,分別是政經爆爆報、繽紛調味料和政經夯人物,都包含了精彩的內容;最後,感謝學術組及圖資組的同學、學弟妹共同完成這期的電子報,也希望各位能喜歡。

0203期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政經電子報出爐的時候了,很快地這學期來到了尾端,在這年末舉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因此,學術組的各位來幫大家一一回味或者你來不及參與也能透過文章來體會哦!

0103期

末日後迎新年—新電子報試水溫!

0102期

0101期新生特刊

本期內容包含了校園生活及校園周邊美食讓你能盡情享受學校的生活!我們也介紹了校外多采多姿的好去處,課餘時間不妨和同學出去走走吧!另外,我們也整理了開學住宿舍的必帶物品清單,幫助大家準備行囊,除此之外,還有系主任的叮嚀和勉勵及學長姊的貼心留言板,讓各位學弟妹可以更快融入政經系的大家庭。 

0005期

恭喜101級學長姐畢業了!!

0004期

那你用生命幹嘛?
        我用生命讀電子報

0003期

0002期

本期焦點人物 鄧宇佑
成功減重28公斤
但減肥後還是一樣噁,沒帥多少

0001

2011-08-25出刊

本期目的在帶領政經系104級新生適應環境 內容多為校園週邊美食、娛樂、生活之介紹 希望各位能喜歡 :-) 開學後還請繼續期待嶄新一期的電子報!

 9905期

2011-06-11出刊

夏日炎炎,鳳凰花開,正也代表著畢業季的到來。本期電子報結合了畢業季主題,訪問了系上幾位100級的學長姐們,很感謝他們願意分享讀書與生活上的經驗,每個經驗與建議都是在書本上所學不到的寶貴知識!而大家也準備了小小禮物給學長姐們,本期的WANTED「給100級學長姐的話」都是大家藏在內心已久的話,相信能給學長姐們一個SURPRISE!

9904

2011-04-01出刊

政經電子報是你春假的良伴 = )

9903

寒假特刊

9902

2010-08-28出刊

pelearning@gmail.com   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喔!!本期的內容豐富多元,不僅介紹花博、高雄電影節更有大高雄選情剖析『奇人異士』專欄帶領各位揭開政經系新風貌 專訪系主任、李明軒老師以及新上任的系學會正副會長
政經爆爆報提供您回味大一宿營的美好記憶
旅遊專欄走向國際化 為大家提供寒假好去處 
知識望遠鏡方面則鎖定了近來極夯的交換計畫
另有中山社科院研究所選擇大補帖
餓了的時候 美食專欄當然就是你的首選啦!!

也歡迎大家填寫意見調查表 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最佳動力

 9901期

2010-08-28出刊

暑假已經進入尾聲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一如往常的

貼心的政經系系學會推出新一期的電子報

本次電子報首次由102級學術組團隊出版

也感謝圖資組的排版美編以及系上同學的互助

此次鎖定對象為新加入的103級政經系學弟妹

內容涵蓋學長姐的溫馨小語通識選課美食地圖 開學用品準備等

希望對大家都有所助益 並期待開學相見

 9805期

 2010-06-11出刊

 隨著梅雨鋒面的到來,蟬鳴也不知不覺的吵鬧了起來,令人期待的暑假即將到來,卻也是我們即將歡送敬愛的大四學長姐們畢業的時刻。本期人物專訪特別企畫採訪幾位學長姐跟我們分享他們這四年來在政經系的心路歷程與未來規畫,在本次的新聞跑馬燈也針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製作了有關政府22K和10K政策分析報導;另外新聞跑馬燈也報導了兩大國際事件,分別是「泰國紅衫軍的抗爭」和「希臘債信危機與歐元區」整理報導,內容精彩一定不會讓讀者您失望。

9804期

2010-04-07出刊

有點炎熱的春天到了,本期延續上一期備受好評的新專欄「閃光大蒐秘」,報導陸昀泓與石伊婷的戀情秘辛,忠實記錄甜蜜的採訪過程、為各位帶來滿滿的春天氣息;如同熱情的豔陽一般、學術組與圖資組此次也竭盡全力為讀者呈獻最佳的政經電子報,本期電子報做了一番小小變動:包含圖資組長徐培嘉精心設計的全新版面、以及學術組102級小記者群們晉升為策劃團隊;另外,受到熱烈迴響的「戀愛接龍」專欄,本期將刊出忠實讀者的誠摯投稿,請各位務必點閱欣賞。

9803期

2009-12-28出刊
2009的年底,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謬斯客之夜、盃賽、演唱會、皮克斯動畫展、感恩節、聖誕節、跨年晚會……,等等;另一方面,在政經系系內,也有一連串的熱鬧活動:從「未來物語-政經週」、政經週系列講座、眾多比賽項目的系運、還有三系合辦的「理儀師之樂經」。在本期的「政經爆爆爆」都有生動的收錄,讓您可補償遺珠之憾與拼湊散亂的記憶碎片。另外,在「政經爆爆爆」下,本期新設立了一個專欄「閃光大搜密」,想知道系學會會長和夫人、副會長和丁丁他們的各自戀情秘密嗎?詳情請點「大學新鮮事」!

9802期

2009-11-09出刊

本期是由政經系學術組101級學長姐領航帶隊102級學弟妹,嘔心瀝血地歷經一個半月用心製作,再交由圖資組排版出刊。相信讀者會發現電子報裡處處有我們的用心與努力,也希望讀者們會喜歡!

9801期

2009-09-01出刊

政經電子報專門提供系上活動的第一手報導,每期也提供不同領域的知識,豐富的內容和完整的資訊著實是系上老少必看的刊物。電子報亦是學術組常設性的工作,是由學術組製作和圖資組排版合作出刊,而本期電子報9801期設定的閱讀對象為102級的學弟妹們,相信學弟妹們閱讀過後定能對「大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9705期

2009-06-01出刊

最新一期的政經電子報9705期已經出刊囉!本期電子報的專欄擴增許多,同時也將專欄分成三大版面,分別是「新聞跑馬燈」、「大學新鮮事」及「繽紛調味料」。趕快去瞧瞧!

9704期

2009-03-30出刊

9703期

2009-02-20出刊

9702

2009-01-09出刊

 9701期

2008-11-03出刊

政經報 復刊號

2008-08-31出刊